close

如果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感人愛情故事文章】

 

如果我真的很不重要,如果我只是你生命的過客,

那麼請你,請你不要對我好,

不要讓我發現自己已經習慣你、依賴你,到無法自拔。
  

從一開始,我只是陪你走過一段人生的小路程。

如果注定會分離,就別讓我去抽離這種習慣!

因為傷不起,因為承受不起。

 

也許曾經想過封閉起自己,只是遇到了你,

讓我覺得有支撐下去的勇氣!

可是有的時候真的是太在乎、太容易受傷了。

不經意的知道了很多....
  

愛情故事-7  

 

是什麼感覺呢?就像自己落水了,然後在絕望的那一刻,

有一隻手伸過來帶給我生的希望,

就在我真的真的想要把自己生命、所有的希望交個那個人的時候,

卻丟下我走了,任由我往水裡沉!從天堂掉下地獄。
  

知不知道,你真的對我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但是當我知道原來你不曾像我這樣想過,

當我知道你根本就不曾在乎過,

或者把我當一個玩耍的工具,

原來一切都是假的。

 

為什麼我拚命告訴自己不能輕易相信別人?卻還是選擇了相信。

我相信的人,你對我很重要,

或許我是真的沒有長大,所以我喜歡去相信你、去依賴你!

比其他人更在乎你的一言一行,也許你不曾感覺到,但那是真的。

  

有一天,我也會焦慮會害怕,

有一天,自己很難過很難過了,

想要逃的時候,也怕你會擔心。

 

把你當作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但是有一天如果你不管我了、丟下我了,連話都不想跟我說了,

也許不僅僅是難過,還有....
  

如果有沒有我真的是無所謂,那麼從一開始就別對我好,

因為也許你一點點的溫暖就會想讓我擁有整個太陽!

不要給我施捨的好,不要給我同情的好,

一旦我習慣了這些好,當你轉身即走的時候,

留下的除了一道道傷痕還有什麼呢?


(網路轉載)


 

若喜歡這裡的文章,點個給予我們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紅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