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卻沒有遇見對手【感人愛情故事文章】

 

遇見你的時候,遇見了愛情。

一直以為這一生能夠遇見你,是上天注定的緣分。

遠隔千山萬水,也不能夠抵擋心裡的牽掛和愛戀。

我以為這就是愛情。

  

在你終於從我的生活裡消失的時候,緣分也徹底地散了的時候,

我才知道,在兩個人的愛情裡,你從來都不是我的對手。

和你相遇的時候,你不是我的對手。

  

是在網路上和你遇見的。

愛上了你,於是每天我都在電腦前癡癡守侯,等著你來。

你說你很忙,很累,很苦。我就心疼你這樣的忙、累、苦。

就希望能夠讓你少一點勞累,少一點痛苦。

於是我總是說著,沒有關係,我可以等你,我願意等你,我會一直等你。

 

愛情故事-7  

 

其實那些等待裡有著多少說不出的累和苦,我都不會讓你知道。

因為我是這樣一個癡情卻又有點傻的女子,

不知道在愛情裡,應該是互相的關心,應該是互相的諒解。

 

而你這樣讓我等待,理所當然地接受我的一往情深,

卻是恰恰表現出在你的心裡,並不比我愛得多。

  

在這場愛情裡,我愛得認真,你愛得馬虎。

和你相愛的時候,你不是我的對手。

 

愛情來的時候沒有誰能夠阻擋,我就這樣深深地陷下去了。

守著你打來的電話,我緊緊地握著不願意放手。

你在裡面開心,我跟著笑;

你在裡面傷心,我跟著哭;

你在裡面鬱悶,我跟著煩惱。

你的一言一語,你的舉手投足,都牽絆著我的心。

  

雖然遠隔千里,我仍然為你的歡喜而歡喜,為你的憂愁而憂愁。

你在電話裡說著讓我心動的話,讓我捨棄許多向你飛奔而去,

猶如一隻撲火的蝴蝶,不顧一切,不計後果。

  

我曾經告訴過你荊棘鳥的故事。

那種鳥,找尋一生都要找到屬於它的荊棘樹,

然後把自己的身體投進樹上又長又利的刺裡,

唱出它生命裡最後也是最動聽的一支歌。

那首歌婉轉美好,卻是用怎樣的深痛巨創換來的呀!

 

我告訴你,我真的願意做這樣的一隻鳥,

為愛你,唱出自己這一生裡最美麗的一首歌。

你感動地哭了,然後用緊緊擁抱來回應我。

  

我以為是真正找到屬於自己的那棵樹了,才能這樣無怨無悔地投入你的懷抱。

現實在眼前擺得清清楚楚的時候,你卻退縮了。

你彷徨不安,你輾轉反側。

你的矛盾你的痛苦我都看在眼裡,

走到虛幻和現實的交接處,我知道我們的故事是再也不能繼續進行下去了。

  

和你說告別的時候,我仍然堅強地微笑著和你說再見。

明明知道是永遠不會再見,

明明知道我給你的愛是這樣沒有一絲絲的保留,

明明知道失去你對於我意味著什麼,

我還是轉身離開了。

 

在這場愛情裡,我愛得堅決,你愛得猶豫,你不是我的對手。

和你分別以後,你仍然不是我的對手。

 

失去了你,我的世界是一片空白。

我夜夜不能入睡,心在淚水裡浸泡得如此脆弱。

有時候想撫慰一下自己的傷口都不能,

這樣的愛情不敢再碰,一碰就痛。

 

時時的想念,日日的想念,就是不願意放開自己的手。

其實你早已經走遠,卻還是不能夠遺忘那些曾經的甜蜜和纏綿,

始終不能夠忘卻和你有關的過往。

堅持很難,更難的是讓自己重新快樂起來。

 

昨夜在網路裡和你再碰上了,

你輕描淡寫地問候著:「你還好嗎?」

 

這麼長時間以來,我的快樂,我的傷悲都是為你。

失去你,我的心不知所蹤。

而你卻能夠完好無缺地站在我的面前,對我微笑。

問候,一如平常。

  

我徹頭徹尾地明白過來:

在這場愛情裡,我愛得癡情,你愛得無情,你真的不是我的對手。

 

從開始到結束,我都沒有棋逢對手。

這不是我想要的愛情。

 

一路往前走,我想要的愛情,

是能夠和我一樣愛得真,愛得深,愛得無悔的對手,

我知道卻不會是你了。

  

我遇見愛情,卻沒有遇見對手。


(網路轉載)


 

若喜歡這裡的文章,點個給予我們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紅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