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揭秘12星座男看A片被抓後驚人辯解【十二星座個性分析】

 

生活中很多星座男生是屬於厚臉皮型的,做壞事被抓個現場還不承認,總是想方設法給自己找個台階下。那麼你知道十二星座男生在看A片被抓後都是什麼反應呢?是乾脆的承認錯誤還是做出驚人辯解呢?

 

白羊座
「不讓看啊,可以,不過給一個不讓我看的理由先!!」最猛男的回答。

(保重啊不要被打死哦。)

 

  
金牛座
「晚上吃拉麵時,老闆說沒錢找,隨手送了我一片,說是美國進口大片」最差勁的回答。

(你怎麼連撒謊都離不開吃啊!倒~)

 

 

 

雙子座
「老師叫我們寫一篇『關於人性墮落的感想』,我馬上就可以寫了」最滑頭的回答。

(不愧是最聰明的星座哦!好快的反應。)
  
十二星座個性分析-11  


巨蟹座
「那個賣碟片的老闆是個患重病的老人啊,我看他太可憐了,出於同情就買了5片!!!」最慈悲的回答

(好可憐哦~值得同情。)

 

 

 

獅子座
「老爸,不會吧,這也算A片?!你好老土啊~哪天我帶幾片正宗的給你看看!!」最牛的回答。

(偶像啊~佩服!佩服!!)
 

 

 
處女座
「剛才去買了一片『走遍美國』,可不知怎麼了,放出來的是這個東西!」最無辜的回答。

(根據處女座的一貫表現可以相信啦。)

 

 

 

天秤座
「地球人都看這個....」最具說服力的回答。

(你有成為政治家的天賦哦。)
  

 


天蠍座
「這是我女友送我的情人節禮物,要我仔細看看,明天我們排練!!」最酷的回答。

(他的女友真的很無辜啊。)

 

 

 

射手座
「爸爸我錯了,對不起啊,下次再也不看了。」最菜的回答。

(雖說射手們平時看起來蠻精神的,但他們確實不怎麼會扯謊啦。)
 

 


摩羯座
「為了充實自己啊~我對所有的知識都感興趣。」最好學的回答。

(真的?假的?)

 

 

 

水瓶座
「都加入wto了,也該和世界接軌了,學習一下西方列強的先進方法。」最前衛的回答。

(瓶子們永遠都走在世界的最前端。)
  

 


雙魚座
「這就是藝術啊。」最白癡的回答。

(他已經無可就藥了。)


(網路轉載)


 

若喜歡這裡的文章,點個給予我們鼓勵。

arrow
arrow

    非紅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