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喜歡這裡的文章,點個給予我們鼓勵。

12星座情人節專屬表白方式攻略【十二星座個性分析】


  2012 年的情人節注定是最特別的,牽著心愛的人的手,一起等待世界末日的到來,那麼此生也就無憾了,也不用酸溜溜的拿出電影裡的台詞說下輩子我還要愛你。情人節馬上就要來了,你為你的他/她準備好了嗎?按照星座來告白,還怕你的他/她不妥協嗎?

 

白羊座
告白方式:激將法 

 

告白詞:美女(帥哥),我們玩個新花樣,就玩誰先愛上誰!敢玩嗎? 

 

如果你是白羊座:你表現得越難馴服,越能激起他的獵捕慾望。一個曖昧不明的激將,既能傳達你對他感興趣的信息,又能調動出他不服輸的戰鬥力,你就等著他落入你的「圈套」吧!


  


金牛座
告白方式:浪漫法 

 

告白詞:真想每天陪你一起做飯,和你一起吃飯!我願意每天做飯給你吃! 

 

如果你是金牛座:不必為了表白而做作,越是平常生活的事物,越能體現出你的實在,而他最中意的就是這點。

  



雙子座
告白方式:玩笑式 

 

告白詞:要是有人向你告白,你會怎麼辦?....如果我說我喜歡你呢? 

 

如果你是雙子座:懂得察言觀色的雙子一般會看清楚對方是否也對自己有好感才會做出行動。不怕被別人搶先?先表白不代表就處於弱勢,最終幸福才是關鍵。還在等什麼?隨機應變能力巨強的雙子趕緊行動起來吧!

  

十二星座個性分析-6  


巨蟹座
告白方式:春風式 

 

告白詞:我想陪你一直這樣走下去 

 

如果你是巨蟹座:不需要停下腳步,也不需要直視他眼睛,那種雲淡風輕的感覺剛剛好,既可避免彼此的尷尬,又能使小曖昧春風般吹進他/她的心田!

  



獅子座
告白方式:強攻法 

 

告白詞:啵啵....(如果告白有用的話,那還用吻幹什麼!) 

 

如果你是獅子座:若是他/她把你推開,那也沒關係,大聲的對他吼出來:「我喜歡你,就是喜歡你!」即使他/她不當場回應,他/她的心也會被你深深震撼!


 

  

處女座
告白方式:曲線式 

 

告白詞:我知道這很唐突,可是這句話我放在心裡很久了〝我喜歡你!喜歡你笑,喜歡你生氣,喜歡你的善良,喜歡你的認真,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每時每刻!〞 

 

如果你是處女座:含蓄的處女座不善於表白感情。那就為他/她寫點什麼吧,平時記錄也好,臨時回想也罷,反正將他/她對你說過的話、你們做過的事都記錄上去,一篇一篇記載著你對他/她滿滿的喜歡,這比直接告白更給力哦!




天秤座

告白方式:逼迫式 

 

告白詞:你願意做我的女(男)朋友嗎?要是你不願意,就讓我做你的男(女)朋友! 

 

如果你是天秤座:雖然有些不厚道,但這種方式卻最有效。有的時候,強扭的瓜也很甜蜜哦!




天蠍座

告白方式:醉酒法 

 

告白詞:你知道我愛你愛得有多辛苦嗎?我一直藏著掖著,不是我不夠勇氣,而是你把心關得太緊,我靠不近,也怕你一怒之下把我踢出局!想愛不敢愛,你知道嗎? 

 

如果你是天蠍座:「酒後吐真言」雖然是老把戲,但對天蠍座告白卻是最可靠的。不過記得要裝醉才好哦,以免弄巧成拙。

 



射手座
告白方式:打賭法 

 

告白詞:我們打個賭吧,如果我贏了,你就答應同我交往! 

 

如果你是射手座:「幸福靠自己爭取」,這句話用在射手座身上最合適不過!這樣的賭局,對於對未來充滿信心的射手來講沒有不必勝的道理,因為他們內心充滿了對於生命、生活的熱情和忠誠!射手必勝!

 



魔羯座
告白方式:記憶式 

 

告白詞:你應該多笑一些,以後我會讓你的每天都充滿歡笑,因為,我喜歡看你笑! 

 

如果你是摩羯座:想要告白成功,就要找到他/她的獨特之處,並體現出你對他/她的特別關注。即使他/她不容易立即回應,也會因你的關注而沾沾自喜。

  



水瓶座
告白方式:傳話式 

 

告白詞:我以為我讓全世界知道我的心意,你就會知道我有多愛你! 

 

如果你是水瓶座:先從他/她朋友下手,讓他/她身邊所有朋友都知道你喜歡他/她,要知道,別人的撮合有時候要比莽撞的表白更容易成功呢!




雙魚座

告白方式:浪漫式 

 

告白詞: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的心情,可是我的心告訴我:它愛你,很愛很愛你! 

 

如果你是雙魚座:雙魚座要充分發揮自己的浪漫因子哦,多花心思,多浪漫,無論是送花還是纏綿,只要讓他/她感動,便可輕易將他/她「拿」下!


(網路轉載)


若喜歡這裡的文章,點個給予我們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紅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