逞強【感人愛情故事文章】

想哭的時候,我會閉上眼睛不讓它流淚。


孤獨寂寞的時候,我會靜靜的想著某人。


傷心的時候,我會找個地方靜靜的發呆,然後告訴自己,要堅強。


難過的時候,我會偽裝自己,對別人笑。


失敗的時候,儘管已無力也要爬起來,我會告訴別人我很堅強。


失落的時候,我會笑著對自己說,沒事的。

 

64186_353465634697865_163822723662158_1091095_550483990_n  


我不會太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我是我,誰都不是誰的誰。


我不會太容易相信別人給我的諾言,諾言只是哄我的謊言。


這個社會冷默慣了,誰都不會因為我而怎樣,


我不會對別人的一切寄予更多希望,自己就是自己,我要學會好好保護自己。


我的無助、我的傷痛、我的狼狽,這些都是我一直極力隱藏的東西。


我想你了,很想,很想……

  

以為時間會慢慢淡去對你的思念,卻不知道,原來,什麼都沒變。

  

我想你,很想,我忍不住,也騙不了自己的心。只想知道,你好嗎?

  

手不停的擺弄著電話,我只按著兩個鍵,編輯、清除,不停的重複此動作,

 

直到自己累了,直到自己都不知道想說什麼了,手機沒電了,我卻始終沒有發出去一條。

  

我知道,你不想知道,也不再關心我了吧,

  

也許,你已經忘記了,只有我自己還在回憶裡徘徊……

  

人生,就像這摩天輪,從高點到低點,讓你激動、興奮、狂歡,

  

但一切都在那個低點結束,只剩下回憶……你給我的,也只有回憶了。

  

只要有時間,我都會寫一篇日記,

  

那些文字,記錄我所有的思念,

  

那些文字,記錄了我所有相對你說的話。

  

千言萬語,卻只有一句:我愛你!


可是我知道,我的愛對你已是風輕雲淡,

  

有天,如果你能到我的心裡去看看,

  

你一定會流淚……一定會流下你這輩子最多的淚,

  

那時,你便會明白,我現在的感受,

  

才會知道,原來有個這麼愛你的人,

  

但是,你卻那樣的傷了他。

  

為什麼?那麼多的付出,卻得到這樣的結果?

  

我貪心嗎?你知道的,我不貪心!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


想起一首歌、一個人、一張笑臉、一句話、一個故事、一段塵封的往事。

 

(網路轉載)


 

若喜歡這裡的文章,點個給予我們鼓勵。

arrow
arrow

    非紅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