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日出,把故事結束【感人愛情故事文章】


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

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

卻原來,我只打動了我自己。。。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

後來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記住相信愛的路終點是指向幸福,才會一而再的選擇讓步。
太固執而盲目,忘了停下來,心疼自己的無助。

愛情故事-11  

 

忍住不哭,我要忍住不哭,

望向天空不讓眼淚流出,抬頭看靜雲深處,

等待那日出,把故事結束,把從前一併刪除。

忍住不哭,我要忍住不哭,

不能認輸,因為我相信彩虹總跟著佛舞,能帶來幸福舞,

在下一個岔路,陪我跳全新的舞。

 

這個微笑,用盡疼痛的力氣;

這回釋然,用盡銘記的場地;

這場告別,用盡去愛的勇氣;

這次哭泣,用盡你愛的表情。

 

曾經轟轟烈烈,

曾經千回百轉,

曾經沾沾自喜,

曾經柔腸寸斷。

到了最後,最悲哀的分手竟然是悄無聲息。


(網路轉載)


 

若喜歡這裡的文章,點個給予我們鼓勵。

arrow
arrow

    非紅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