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卻換來這樣的結果。。【感人愛情故事文章】


女孩喝完後便猛烈的咳起來。卻繼續望著男孩說道:「可以在給我一杯嗎?」

 

這時男孩才看清女孩的樣子!她長得好可愛!白白的臉蛋、大大的雙眼正望著男孩!男孩像傻瓜一樣呆呆的望著女孩!好久都沒從昏睡中清醒過來。直到女孩哭了出來的時候!男孩才回過了神。

忙說:「有....有....」

 

當男孩把酒拿來時,女孩卻哭的更大聲了、眼淚像水一樣的流了出來。

男孩慌了。只想到了紙巾。當他慌裡慌外的拿來紙時,女孩卻又不在了。

 

後來的一個星期中、男孩的雙眼總是在酒吧中尋找著什麼!是那個女孩。

又一天晚上,女孩出現了。男孩給她調了杯酒。

他們就這樣認識了,談得很開心,男孩知道了女孩的一切。

 

愛情故事-10    

 

女孩是國內知名企業的千金,前幾天是因為她男朋友看上了更有錢的女孩而和她說了分手,所以因為太傷心才來的酒吧!而男孩,生活在窮困的家庭中、剛高中畢業,人長得也算帥氣,但就是沒錢。在酒吧打工,想賺一點上大學的學費為家裡減輕負擔。他們本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而今卻走到了一起。


一個月後,忘情酒吧!

女孩說:「我喜歡你」

男孩呆了。

 

女孩繼續說:「我想跟你交往。」

男孩傻了,只說了一個字:「好」

 

男孩回到家,發瘋似的抱著枕頭在床上滾了好久~好久,興奮的到第二天早上才睡去!

 

三天後,他們的第一次約會!

不是在酒店、不是咖啡廳、不是大飯店,而是在海邊,一起看黃昏。

男孩說:「我要去北京了。」

女孩回答:「哦!」

 

男孩又說:「我要去很久,也許四年。」
女孩回答:「我知道了。」

 

男孩說:「親愛的,知道嗎?自從那天晚上我見到你之後,我腦子裡都是你的樣子,根本擦不掉。那時我就知道,我愛上你了,深深的愛上你了、愛的無法自拔。」

 

女孩笑了,笑的那麼甜,那麼純潔,那麼天真。

男孩看著她的臉,也笑了。

那次他們照了好多相片,好多,好多。

 

一個月後,男孩馬上就上火車了。

男孩說:「親愛的,我會打電話給你的;等我回來娶你做老婆好嗎?」

女孩說:「親愛的,我永遠等你,一輩子都等你。」

 

男孩笑了,但心裡卻很苦澀,女孩也一樣。

他們第一次擁抱了,第一次接吻了。吻的那麼深,吻的那麼真。

 

男孩終於踏上了開往北京火車,車動了,男孩終於忍不住把頭伸出窗戶對著女孩喊到:

「親愛的:等我回來賺很多錢來娶你做我老婆,一定要等我。」

女孩哭了,回喊到:「親愛的,一輩子我都等你。」

 

女孩追著火車跑出去很遠,等看不到了火車之後、才停了下來、只是眼淚卻還是停不住。
只是默默的說:「親愛的,我等你。」

 

四年的大學已經過去三年了,這三年對於他們來說,不是三年,而是三個世紀。

一個在北京,一個在四川;只有靠電話和QQ聯繫。

電話中:

男孩:「親愛的未來老婆、我想你了。」
女孩:「親愛的未來老公,我比你想我更想你勒」

 

男孩:「親愛的、你真的沒在讀書了嗎?」

女孩:「是啊!我爸跟我請了家教。」

 

男孩:「哦!呵呵,我真傻啊,你家裡那麼有錢,怎麼會請不起家教呢?」

女孩:「親愛的怎麼會又談到這個話題了呢?能不談嗎?」

 

男孩:「恩,好吧!我家裡又跟我寄了一千五百塊來了,又夠我生活一個月了。」
女孩:「是嗎?那你要好好學哦?讀完了找到工作還要回來娶我呢?」

 

男孩:「親愛的,還有一年。等我哦。」

女孩:「好。」
男孩:....
女孩:....
??:....

晚安:「親愛的。」

 

一個月後,今天晚上是男孩在北京第一次去了網吧!但也只有半小時,因為他還要回寢室看書,他只是想看看視頻中女孩。女孩還是沒變,只是好像瘦了點。半個小時一晃就過去了,男孩想進女孩空間,但要有密碼,女孩又調皮的不肯說,男孩只有無奈。

 

又過了半年,男孩要提前半年回去,因為他太想她了。

第二天晚上一點整,男孩在火車上對女孩發了條短信『寶貝:明天早上九點我就到了、要來接我哦。』

 

只是一直沒等來短信!他以為女孩一定是睡覺了,但以前在這個時候她都會回的啊。不過,男孩沒有多想什麼,只是想著明天就可以見到女孩了。

 

第二天九點男孩下了車,只是沒見到女孩,他有點失落,但還是忍不住快速向女孩撥了個電話,手機裡傳來聲音:「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男孩失望了,他本以為女孩會在車站等他的,可是....。男孩等了一個小時,可是還是沒有等到她的人,只等到了一條短信:

 

『永別了、我以前的男朋友回來了、我和他現在以在趕往上海的飛機了。這些年謝謝你給我帶來的問候和關心。但是我真從不曾愛過你、希望你能找個真正愛你的女孩子陪伴你。沒有我你要好好的哦。』

 

手機掉在了地上,男孩愣在了那裡。強制著自己的眼淚不要留下來,但是他失敗了。兩行清澈但卻帶著傷痛的淚水順著臉頰流到了地上,也滴落在了手機上。他不敢相信、不敢相信這一切變得如此的快。不相信她會從不曾愛過他。

 

撿起手機,她的電話卻是關機,徹底失望了。發短信:

 

『這是真的嗎?就這樣結束了嗎?怎麼會?為什麼啊?』但還是沒有等到她的短信。

 

男孩蹲了下來,足足到晚上九點。他站了起來,臉上是乾枯的淚痕。不知道怎麼的來到了忘情酒吧。只有拚命的喝酒,喝酒....。調酒師認識他,想對他說點什麼,可剛開口就被男孩打斷了。那晚男孩喝得很醉、很醉....。傷心的他在酒吧過了一夜。第三天後,他回了北京,繼續他的學業。他離開了這個讓他痛骨銘心的回憶城。

 

過了兩年,男孩回來了,回到了他和女孩認識的地方。沒錯,他還愛著她、但他也恨她,恨她的無情、恨他的玩弄。酒吧還是老樣子,沒什麼變化,如今男孩以有了自己的事業,成了身價百萬的人,他坐在了女孩曾經坐的位置。那調酒師,還是以前的老朋友。

 

「又兩年沒見了,發大財了阿。」
「哪裡啊!」男孩謙虛的說。

「唉!對了,兩年前和我比較熟的那女孩回來過嗎?」

老朋友望了他一眼。答道:「那個女孩啊!兩年前,就是你回來那天,跳樓死了。」

男孩聽了,酒杯碎了,心顫抖了。

 

「什麼!怎麼回事?怎麼回事你說啊!」男孩瘋狂的扯著老友的衣領,他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老友生氣的拉開他的手說:「你瘋了!我怎麼知道,我只知道她的葬禮在海邊。」

 

男孩瘋狂的往海邊跑去。那個他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那個他們第一次接吻的老地方。

近了....更進了....到了....到了....一塊墓碑靜靜的立在那裡,像永遠在等待著什麼一樣。

 

男孩跪倒在墓碑前。無語,只有的是淚水,擦了淚水還是淚水....。幾個小時過去了。

他終於說了一句話:「寶貝!我回來拉。」

 

男孩整整陪了她三天三夜,沒吃一顆飯,沒喝一滴水。但他還是離開了海邊。他突然想到了上網。也許能從網上找到什麼有關女孩的事情。

 

晚上十二點,男孩看著QQ上女孩的頭像永遠變成了灰色,再也不能變成彩色了,心就莫名的痛了起來,淚也再次流了下來。女孩的心情,他又一次看到了,不過已改了。

 

『親愛的,我走了,我的密碼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我不能陪你走一輩子了,但我永遠愛你。老公,下輩子 我一定要做你老婆。』

 

男孩的心無名更痛了。輸入女孩QQ號和密碼海邊 h b 登陸成功。
男孩一看,淚滴在了鍵盤上,女孩的好友只有一個,那就是男孩,備註為『親愛的』。

女孩的相冊裡全是他們那次在海灘照的相片,有好多~好多~

日誌裡,

第一篇是:『第一次心跳』

哇~今天放學沒有坐車回家,因為我看到一個第一次讓我心跳的男孩,不知道為什麼,當我看到他時,總想親近他,想永遠和他在一起;我偷偷的跟蹤他,嘻嘻,原來他在一家酒吧上班。但是我沒有永氣去和他認識,哦~真的好想再看到他啊!哎呀,我怎麼這麼花癡喔。


第二篇:『為什麼會....』
今天爸爸破產了,和媽媽離婚了,我不回家,哼都不要我了。可是,惜兒好傷心哦!我真的成了孤兒了,嗚嗚嗚....好想他們啊。我傷心的去了那個男孩工作的酒吧!但是我怕他看到我傷心的樣子。所以我跑開了,其實我不想。

 

第三篇:『終於認識他了,當了個小騙子』
我又和他見面了,還認識了,他好溫柔、好帥、好體貼....好....。我騙他說我和一個男孩子分手了,呵呵呵,他居然相信了,真笨。

 

第四篇:『他是我的男朋友了』

哈哈哈,今天好興奮,我成功和他交往了,他終於是我的了。親愛的:我會愛你一輩子。

 

第五篇:『第一次約會』

我和他約會了,是在海邊,好快樂哦!不知怎麼今天海邊好美、好美。但是他要去北京了,我好捨不得他哦!真的不想離開他,他是我現在唯一的依靠。親愛的,能不能別走啊!你走了我怎麼辦啊。但是,我沒有挽留他。

 

第?篇:『他走了』

他走了,走了一個多月了。走後我哭了,哭的好小聲,我不敢哭出來,我要堅強起來,我唯一的人都走後,我以經身無分文了。所以我去了他以前工作的那家酒吧上班,也沒上學了。一個月老闆給我兩千呢,還說我比親愛的能幹,嘻嘻。


那天我找到了他家,哈哈,伯父伯母都對我好好啊!不過我又成騙子了。親愛的家裡不是很好,所以我跟他們說親愛的得到個公司的資助上學,不用他們寄錢出生活費了,所以我每個月發工資那天就給親愛的寄去四分之三的錢,還以假名說是伯父呢。雖然少,但我也只能出這麼點了。自己嘛就將就夠花就行了。嘻嘻嘻,好開心啊!不過好想他、好想他早點回來。

 

第?篇、『好累哦,親愛的,好想你陪』
親愛的走了三年半了,他終於快回來了,這幾年好長啊!他今天上網說要看看我,他還是老樣子,沒有變,呵。不過說我瘦了,當然會瘦啊!工作那麼累,晚上到兩點鐘,有時真的很睏,可是親愛的發來短信我能不回嗎?只有堅持一下了。

 

在酒吧時常還有些流氓對我動手動腳,好討厭了。還有個叫阿三的流氓要我做他女朋友,嗚嗚....親愛的你能早點回來保護我嗎?如果不是你做我背後的能量,我可能都已....。

 

最後一篇:『永別了,親愛的,下輩子我一定要做你老婆』
親愛的,我知道總有一天你會進入我的空間的,只是不知道那時你還會不會愛著我。親愛的,我走了,此時此刻你一定還在車站哭吧!其實那時我就在你身後,但我不敢出來見你,我怕,我怕你看見我,我只能偷偷的見你最後一面。

 

親愛的,知道我有多愛你、多想你、多想你抱抱我嗎?但是親愛的,我髒,我身體的每一個角落都髒,我永遠忘不了阿三那張骯髒的臉,我永遠忘不了那一次讓我走上絕路的夜晚。因為你要回來,我提前下班回到我租的小家裡為你準備,想給你個小小的驚喜,還想把我的第一次....。但是,上帝就是這樣愛捉弄我,讓我的心徹徹底底的絕望了。

親愛的,對不起,我沒去接到你;對不起,我不能在陪你;對不起,沒讓你見我最後一面。我選擇死,只有死,我才能解脫,但是我好捨不得你親愛的,真的好捨不得,但是我沒有臉在見你了。


親愛的,我走了,要永遠記得我哦,我的QQ可就交給你保管了,就讓它替我陪你這輩子吧!下輩子,就由我來陪你了,那時候可不能記不得我啊!我是不會喝夢婆湯的,因為我不要忘記你。親愛的,如果你還愛著我就去海邊看看我,下輩子,就是再死一次,我也要和你在一起。

老公,我永遠只愛你一個人。
你的老婆,惜兒。


男孩的聲音已經嘶啞了,鍵盤像剛衝過涼一樣靜靜的躺著。男孩暈到在了鍵盤上,可淚卻還在止不住的往鍵盤上流。男孩暗暗發誓:「親愛的老婆,下輩子、等我來娶你。」這是男孩最後一次痛快的哭了,他的淚以經流乾了,不會在有了。男孩也沒有再醒過來,睡著了。

 

N多年後,海邊成了渡假的地方,只是海邊卻有著兩座一模一樣的墳墓,一個是女孩、一個是男孩。


(網路轉載)


 

若喜歡這裡的文章,點個給予我們鼓勵。

arrow
arrow

    非紅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