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也遇過這麼一個人呢?【感人故事文章】


有那麼一個人,因為糊里糊塗的道歉相遇!
有那麼一個人,因為遊戲而相識!
有那麼一個人,因為陪伴而相知!
有那麼一個人,因為痛苦而相惜!

感人故事-8  

就是有那麼一個人,用所有的課餘時間陪伴著我。
就是有那麼一個人,大半夜的不睡覺陪我聊天聊到睡著。
就是有那麼一個人,偽裝的很樂觀就為了讓我開心。
就是有那麼一個人,打死不給我看他亂糟糟的樣子,只想給我看到最好的他。
就是有那麼一個人,老是傻呼呼的被我欺負。
就是有那麼一個人,和我說著「要樂觀點像我這樣」,卻傻呼呼的以為我沒有發現他隱藏著的痛。
就是有那麼一個人,什麼事都為我著想卻把自己累的要命。

謝謝你,那個人!你讓我有了久違的感覺。

雖然我們的交際只在網絡。

但是,你卻給了我很多我在現實裡尋找了很久的東西。

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你。


(網路轉載)


 

若喜歡這裡的文章,點個給予我們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紅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