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12星座的999封信~獻給白羊座的你(持續更新【給十二星座的信】

 

信,是一種古老的通訊方式。即使是在網路時代E-mail滿天飛,一封手寫的信依然是最能打動人的,讓人不忍拒絕。這裡有一封信,直擊你的內心,收件人是十二星座,關於成長,關於愛情,關於人生,或許你都不夠瞭解你自己,而它卻能娓娓道來,一一述說,你願意聆聽麼?


給白羊座的第1封信

白羊的人生可以用兩個字概括:糾結。不管從哪一方面來說,白羊本身就是一個矛盾的個體。 

與白羊相戀須知:

1、很慢熱,我很冷漠。 

2、很直接,討厭轉彎。 

3、不喜歡說話,也不喜歡你太吵。 

4、喜歡自由的感覺,討厭囉嗦。 

5、心智很成熟,看事很透徹。 

6、很絕。 

7、需要行動證明你愛我。



給白羊座的第2封信

羊羊人看上去不拘小節,其實感情上道德上有絕對潔癖,觸動原則的任何錯誤哪怕再小都沒有辦法彌補,決絕的轉身,不回頭,不難過,不留遺憾,不內疚,因為內心已經想的很明白,問心無愧,犀利得一塌糊塗。



給白羊座的第3封信

羊羊們有時乖巧,有時瘋狂,有時堅強,有時脆弱。他們都很講義氣,總想什麼都自己扛。其實羊羊並沒有表面上那麼堅強,其實羊羊並不喜歡一個人奮鬥,其實羊羊只想找個自己喜愛也真正疼愛自己的人,一起奮鬥,一起面對挫折,一起享受成功,然後一直就這樣相愛下去。

 

12星座的信  


給白羊座的第4封信

羊羊內心都很善良很柔軟。羊羊內在的感性絕對不會亞於雙魚。羊羊真的是毫無心機地活在這個世界上。他善良得如此無私,往往讓人覺得不真實。他很怕很怕被人誤解,尤其是被自己在乎的人誤解。羊羊其實本身真的很正直,確實耍不來心機,即使不被理解,被誤解,也依舊試著解釋。



給白羊座的第5封信

白羊的反擊力很強,吵架的時侯,羊羊可能會說一些很讓人傷心的話,相信我,羊羊真的不是故意的,那是他的直覺反應,吵架就是要吵贏嘛!羊羊很可能一說出口就後悔了,可是經常很難拉下臉來,衷心的道歉。不要跟白羊生氣,放他一馬我保證他心裡會很感激,對你加倍的好。



給白羊座的第6封信

白羊很懶,不想活得那麼累,能簡單盡量簡單,不愛解釋,始終認為懂自己的不用解釋,不懂自己的不必解釋,不想管那麼多不相干的事,他們只挑自己愛做的事,要麼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其實羊羊也是完美主義者,極端主義者,要麼破碎,要麼完美,不要中間。



給白羊座的第7封信

白羊座,對好朋友可以很熱情,亂七八糟聊個不停;對比較普通的朋友很冷淡,聊不上幾句就沉默。羊羊很珍惜對他/她好的朋友,他感覺是壞的,便有意疏離。羊羊的普通朋友很多,好朋友沒幾個。羊羊很孤獨,常常自己一個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上學、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發呆。



給白羊座的第8封信

白羊真的沒辦法一心二用,聊手機時會把電影暫停、工作時不知道聽的是哪首歌、思考時不知道你在說的什麼....,因為羊羊的注意力只能集中在其中之一;白羊們更不會去花心,因為羊羊喜歡簡單,腳踩兩條船對羊羊而言是非常麻煩及複雜的事情,羊羊懶得去做,因為羊羊真的很懶。



給白羊座的第9封信

對於坦誠的白羊來說,是有什麼就說什麼的,衝動的個性表現在生活的各個方面。就是這樣堅強而好勝的星座,如果努力思考後提出的想法,完全不被採納,甚至都沒有放到考慮的範圍之內時,就選擇了沉默,不再發表任何意見,大概是訴說的對象不對,道不同不相為謀,以後記住了。



給白羊座的第10封信

白羊的守護星是火星,因此羊羊的個性很衝動、不服輸、熱情慷慨而且個性強,凡事都速戰速決、堅強勇敢。面對失戀,羊羊會當機立斷,不會拖泥帶水的糾纏不清。表面上說分手後不在乎,但是實際上羊羊還是很受傷的,羊羊不會去尋找過去舊情的回憶,而是會自己慢慢療傷。



給白羊座的第11封信

白羊座總是很單純的,想問題不會太複雜,粗心的羊羊甚至不會注意到今天是不是沒有月亮陪伴,路上是不是沒行人....,羊羊也許就是聽著MP3,或者想著回家的好事情開開心心的回家了。況且人緣好的羊羊一有事不會落單的,夜裡一定有很多朋友陪伴,一路嬉笑,哪裡還會瞎想鬼神的東東!



給白羊座的第12封信

原諒白羊座,羊羊們不喜歡吵架,生氣了不想說話,或者是不出聲,或者是玩消失,或者是有一句沒一句回答,或者是乾脆不上線、不開機、不回短信、不接電話。可是羊羊一直覺得如果對方真的著急,就會想法設法尋找他,羊羊只想確定,對方是不是真正喜歡著自己。


 

給白羊座的第13封信

羊羊獨自一人的時候會迷茫拿著手機不知道做什麼。羊羊和不熟悉的人在一起很斯文不說話會給人很好的感覺,但一熟悉起來會發現羊羊的單純和沒有長大的心、卻又愛玩什麼都敢嘗試。羊羊懶得連下樓買早餐都嫌煩。房間永遠亂亂的卻給人舒適感。好好珍惜身邊的羊羊。只因羊羊太單純。

 

 

給白羊座的第14封信

快人快語的白羊,容易因為行事衝動傷害別人而不自知,粗線條,常常忘了曾對別人說過哪些評語,也常常不懂得汲取教訓。個人色彩極其濃厚,說起話來自然氣勢十足;羊羊認為有話直說沒啥不好,想聽就聽,不聽拉倒。傷害羊羊的最好方法是找他吵架,羊羊保證立馬肝火立刻熊熊燃燒。

 

 

給白羊座的第15封信

羊羊喜歡無拘無束,而不願意步人之後塵。從不掩飾自己的感情,要麼熱情洋溢,要麼怒髮衝冠。如果願望受阻,也決不悄然收兵。無論是家裡還是在外面,都不怕爭執,但事後總是棄之腦後,從不記恨在心。在困難和危險的關頭,能充分表現出自己的品格和勇氣,得到人們的敬佩和讚揚。

 

 

給白羊座的第16封信

衝動的白羊藏不住心事,但不表示他對誰都是毫無顧慮的坦言,小心思還是有的。羊羊愛你,會習慣直接宣洩情緒,不管是高興還是難過,第一個傾訴的就會是愛人,也不管忙不忙,心情好不好,絮絮叨叨的說上一大堆。如果愛白羊,就請原諒羊羊過於激動的情緒,只因是羊羊信任的人。

 

 

給白羊座的第17封信

其實羊羊是很單純的,思想也很簡單,不懂得搞所謂的曖昧關係,對羊羊來說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直接拒絕。而且羊羊比較喜歡和同性朋友呆在一起,如果羊羊身邊有異性出現,界限也會很明確,絕對不會說讓人產生誤會的話以及做出越軌的事情,因此想傳羊羊的緋聞可是比較困難的。

 

 

給白羊座的第18封信

白羊座的人很多會把QQ不是隱身就是離開,其實羊羊根本就在線!因為只和感興趣的人聊,其他人一概不理。超懶、愛發呆、擅長裝傻、天真、單純、沒心機、喜歡微笑、見生人話少。好友聚集在一起愛鬧。老友只想念不聯繫。討厭形式主義,討厭裝b的人,討厭娘娘腔,會有想打人的衝動。

 

 

給白羊座的第19封信

羊兒生性樂觀活潑,平素與友人親密,不慎遇到小人,絕交的話也從不出口。當羊羊嘴裡說出「再也不想見到你」,再配以羊羊兒與生俱來的火力十足的語調,簡直可以剝奪掉一個人對世界美好事物的全部希望,因此請羊兒嘴下留情,有時候做錯一件事情可以彌補,說錯一句話卻要悔恨終生。

 

 

給白羊座的第20封信

如果你老婆是白羊座,那麼恭喜你,因為你的老婆是最好搞定的。羊兒活力充沛、個性單純;丈夫晚歸,只需帶著疲憊而輕鬆的表情告訴羊羊自己在加班,競爭大、壓力大,但老公為了羊羊什麼不怕,羊羊就心滿意足了。或許羊羊也會懷疑老公的話,但沒辦法,她們就吃這一套,受騙也無所謂。

 

 

給白羊座的第21封信

白羊喜歡看人的眼神,那是在洞察別人的內心。總之,白羊在感情裡真的要求太高....,很難很難去找到所謂的真愛。但真遇到一個能讓白羊動心的,或許又把握不住,因為白羊對於自己超喜歡的人,往往變的很不理智,對對方熱情如火,難免會嚇住對方,因為白羊的愛太熱烈了,太瘋狂了。

 

 

給白羊座的第22封信

白羊座的火熱、急性子、沒耐性以及即已厭倦的特性很容易造成暴髮型人格障礙。白羊座一般都能表現出紳士、很淑女的一面,但是內在的「暴力」傾向一旦被激發,可就不一樣了。所以一個暴力傾向很「嚴重」的白羊座,最好不要真正把羊羊給激怒了喔!

 

 

給白羊座的第23封信

想必很多白羊總是抱怨自己常常說錯話,因為羊羊有著單純爽朗的神經,往往說過了才會懊悔,儘管下定決心要努力學會迂迴的藝術,但是單純直接的羊羊卻總感到繞上千腸百轉實在是相當吃力,其實這也沒有什麼關係,羊羊的可愛正在於簡單直接,這個正是白羊的魅力所在。單純可愛。

 

 

給白羊座的第24封信

對熱血的羊兒來說,為朋友兩肋插刀乃是最高道義,能像令狐沖一樣交上幾個能夠同生共死的江湖知己,閒時把酒言歡、危時共赴險境,羊兒會覺得此生無憾。說到底,當「道義」迫使羊兒選擇立場的時候,羊兒並不在乎「道」是怎樣的,更願意站在「義」的角度,無條件地支持自己的朋友。

 

 

給白羊座的第25封信

想要真誠熱烈的愛?馬上找個白羊座情人吧!不論是白羊男還是白羊女,表達愛意都是直截了當的,羊羊從來不會掩飾愛意,還會常常突發奇想地想要表達出來的,並盡其所能地把所有設想變為現實,跟羊羊交往最能體會到什麼叫做轟轟烈烈,因為白羊情人很可能常常帶來驚喜!

 

 

給白羊座的第26封信

白羊座表裡如一,從不做作;討厭虛偽,厭惡在面具下討生活,只想做自己,裝不出另一幅模樣來。所以,羊羊從來都是光明正大,什麼話都擺在檯面上來說,絕對不會背後給人捅刀子,當人一面背後一面。至於阿諛奉承,拍馬屁,見風使舵就更不會了!羊兒就是如此坦蕩蕩!

 

 

給白羊座的第27封信

羊羊你們是這樣的嗎?看上去隨和,其實挺冷漠的,不容易讓別人進入自己的生活;看上去大大咧咧,其實挺敏感的,會想很多,但是不會表露出來;看上去愛說話,其實心裡明白得很,難以真正的接近;看上去主動,其實很被動,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裝不來。

 

 

給白羊座的第28封信

白羊用正義感做底氣,為了理想抱負努力,有點固執不惜代價,常常因為衝動而莫名其妙得罪人,或是傷了自己。喜歡靠自己的能力做事,如果有人在過程中擅自插手管,就算是幫忙,白羊是不會領情的,反而會很失落,這樣打亂了羊羊的獨立,就算是勝利了,成功的喜悅感也會大大降低。

 

 

給白羊座的第29封信

情緒來去總是匆匆的白羊從不掩飾自己的情緒,不管是開心,還是傷心,要羊羊憋著不說簡直就是酷刑,肯定堅持不了多久。至於壞心情,一旦不如意,羊羊就會特別激動,根本不需要醞釀就能全面爆發,正如來得快,去得也快,羊羊的壞心情只會停留在爆發的當時,發洩發洩就能恢復燦爛陽光了。

 

 

給白羊座的第30封信

有點喜歡賴床;不太乖喜歡搗蛋;在陌生人面前會很安靜很冷漠;在愛人面前卻很放肆很霸道,並喜歡沒形象的哈哈大笑。也會偶爾的憂鬱, 問她怎麼了她也只會說沒事,其實只是感覺累了,只是需要一個擁抱。也許不夠美,不夠可愛,可是在你面前的樣子是真實的,她是白羊她愛你。

 

 

給白羊座的第31封信

白羊總是直截了當做事,有時難免讓伴侶生氣,如果你矯揉造作、面色陰沉,卻又什麼也不說,白羊可就不爽了。白羊會不停地問怎麼回事?如果你說:還不是你惹得,自己動動腦子,反省自己做錯了什麼!這時白羊就抓狂了,最後必然爆發爭吵。久而久之,白羊的心也被冷戰弄的冷了下去。

 

 

給白羊座的第32封信

白羊座是孤獨的,縱使朋友成群。羊羊從來不喜歡和別人搶東西,希望在身邊的人都是心甘情願的留下來。人來人往中,要羊羊對一個人上心不容易,所以初接觸羊羊的人都被他那種不冷不熱的態度嚇走了。但真正走進羊羊心裡的人,就會發現羊羊對人好起來是沒有底線的。

 

 

給白羊座的第33封信

白羊美女天不怕地不怕,有脾氣有性格,討個白羊美女做老婆,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套對付白羊美女的獨家本領。讓氣勢凌人的她們遇到你就嬌嗔可愛起來。常常衝在最前線的白羊美女很容易被善妒的人說成花瓶,白羊女其實需要有人愛、有人疼,需要男人呵護她的心靈。

 

 

給白羊座的第34封信

白羊就像是雞蛋,外表給人的印象是堅強的、像是對很多事情都毫不在意,但其實,白羊骨子裡是極度的脆弱,不堪一擊的脆弱。自尊(面子)是白羊的全部,甚至比自己生命還重要,天生的好強讓白羊沒有辦法接受自己被所在意的人忽視,更不可能接受被別人選擇或者替補的狀態。

 

 

給白羊座的第35封信

羊羊很容易被感動,但感動中又保有理智。羊羊可能看起來很堅強,其實是最脆弱的。羊羊可能很愛哭,但羊羊的哭並不代表認輸。羊羊可能看起來很笨,其實大智若愚。羊羊可能做事很毛躁,但內心很細心。羊羊天生敏感和細膩,卻會用心鑒定。

 

 

給白羊座的第36封信

被白羊座愛上的人是幸福的,但你一定得懂:白羊性格很奇怪。有時候超愛說話,有時候可以一天不說話,高興的時候會拚命的說話;不高興的時候,一句話也不說。白羊不愛記仇,但誰好誰壞,羊羊還是記得很清楚的。白羊把真實的自己藏於半夜的寂靜和午夜明朗的笑聲中。

 

 

給白羊座的第37封信

我就是白羊,我灑脫;我就是白羊,我單純;我就是白羊,我活力;我就是白羊,我熱情;我就是白羊,我爽快;我就是白羊,我慷慨;我就是白羊,我不記恨;我就是白羊,我愛冒險;我就是白羊,我沒耐性;我就是白羊,我直性子;我就是白羊,我孩子氣。我是白羊,我驕傲!

 

 

給白羊座的第38封信

對於白羊來說,有一群彼此照應的朋友,相聚的時候,大笑;分開的時候,掛念;在外人面前,有彼此才知道的典故和笑話;無聊的時候,可以找到發短信的人,即使有一天,散落天涯。可曾經,生命交匯過;光芒萬丈過,為彼此的委屈傷心過;這才是生活的意義。

 

 

給白羊座的第39封信

羊兒是一個善良的人,一個不捨得傷害別人的人,一個對待感情弱智的人,一個驕傲的人,一個遇到愛情容易讓自己變得卑微的人,一個念舊的人,一個對待過去的戀情總是不能釋懷的人,一個粗枝大葉的人,一個不喜歡給別人結果卻善於等待別人給予結果的人,一個不善於爭辯的人。

 

 

給白羊座的第40封信

白羊座的女孩子可能看起來很凶,但其實內心是最柔軟的;總是嘴硬,其實心裡軟的很;都很講義氣,總想什麼都自己扛;看起來很冷淡,但那只是保護自己的方法;白羊座的女孩子一直扮演好孩子的角色,卻一直擁有壞孩子的心態。有時乖巧,有時瘋狂,有時堅強,有時脆弱。

 

 

給白羊座的第41封信

白羊座是很容易被感動的。表面上,愛逞強,私底下,很多白羊是愛哭鬼,只是不願意在人前掉淚而已。所以,當白羊被人愛護的時候會很感恩(不只是感動哦),並把這些都默默記在心裡,也期望能回報別人。這些感動白羊的事物是白羊能繼續相信人性有光明溫暖一面的動力。

 

 

給白羊座的第42封信

白羊忠於自己的心情,一旦喜歡上一個人,就停不下來,永遠也不放棄。愛情的告白也非常直接,習慣了拐彎抹角的人,可能會被這種態度嚇到,反而會退縮。不過,大部分的情況下能對羊的爽快個性產生好感而接受羊,白羊一談起戀愛,就會比以前更有活力,好孩子的形象就會更強烈。

 

 

給白羊座的第43封信

白羊座最大的弱點就是心軟,即使受到再大的打擊和傷害,只要對方低下頭來說對不起,虔誠的道歉,羊兒就會忍不住說沒關係。白羊座最見不得別人哭,看到痛哭流涕的人,會不由得去同情、去安慰。白羊座的心最軟,也最容易受傷,生活的瑣碎,習慣了一個人承受。

 

 

給白羊座的第44封信

白羊女往往有點不可理喻,有點可愛,有點任性。心計不多,鬧完了凶完,不記仇的,白羊女心胸寬廣,只是別激怒了她。她的熱情可以把你融化,她的霸道往往叫你無可奈何。她會用偽裝的冷漠和麻木嚇退她所有的追求者,只有真正懂她的人才可以珍惜她。為了愛,她可以放下所有的驕傲。

 

 

給白羊座的第45封信

白羊座表面都是大大咧咧的,很堅強,不容易哭,但是哭起來卻撕心裂肺。白羊座佔有慾很強,可是不想表明,卻可以用眼神殺死人。白羊座敢愛敢恨,敢拿敢放,多數白羊忘記一段愛情很容易。白羊座很講義氣,說話直來直去,有時候得罪人還不知道,但白羊座卻可以為朋友付出一切。

 

 

給白羊座的第46封信

白羊座常常被別人說是忽冷忽熱,但是白羊平常都是溫和待人的,當白羊真生氣的時候,絕對不會和任何人說原因,白羊在人前是一副憨憨的有點遲鈍的模樣,但其實白羊很聰明,心思細密,所有的事情看在眼裡,其實心裡都明白,所以,不要誤以為我們白羊什麼都不知道。

 

 

給白羊座的第47封信

白羊心直口快且總是精神飽滿的樣子,千萬要保持住啊,要知道這就是你們幸福的根本!提醒羊羊,千萬不要鑽到繁雜的事情中去,你們最應付不來的就是複雜和拐彎抹角,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按照你的真正想法一路走下去吧,直接明瞭的生活態度,一定能讓你的生活變得簡單輕鬆。

 

 

給白羊座的第48封信

白羊對待友誼比愛情更真,因為羊羊相信沒有永遠的愛情,但是有永恆的友誼!羊羊喜歡和沒有心機的人交朋友,羊羊本身就是那種可以為朋友兩肋插刀的人,一旦成了朋友,羊羊就把你歸為自己人!雖然羊羊心裡明白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但是,作為羊羊來說,寧願別人負我,我也決不負人。

 

 

給白羊座的第49封信

白羊座很重感情,只要認定的朋友,都會真心對待。白羊座不會隨便愛上一個人,一旦真正喜歡上一個人就會很致命,牢記在心。白羊座很乾脆,最討厭軟弱拖拉自以為是的人。白羊座生氣的小事很快就會忘記,不記仇。白羊座偶爾會對生活很迷茫,但對未來堅定而充滿希望。

 

 

給白羊座的第50封信

其實你用心去瞭解白羊之後就能體會到那霸道中的那絲溫柔、憤怒中的那絲關懷、開心時的那絲可愛、難過時的那絲悲痛。白羊可以為任何一個覺得值得依賴的人奮不顧身付出一切。白羊很傻,羊羊自己也知道,可羊羊仍寧願眾人負自己,也不願負眾人。如果能讓我自己選,我仍然要做白羊座!



給白羊座的第51封信

白羊座的人開朗而熱情。即使羊兒的內心是有那麼點害羞,表面上仍可以很自在、大方。當一頭白羊愁眉苦臉時,只會出現在家裡的鏡子中。羊兒再傷心,就是不會在別人面前擺出苦臉。好強?可以這麼說。誰不好強呢?其實白羊座的人仍會向朋友吐苦水,但真正的眼淚,你是看不到的。



給白羊座的第52封信

我們白羊座是一個善良的人;一個不捨得傷害別人的人;一個對待感情弱智的人;一個驕傲的人;一個遇到愛情就卑微的人;一個念舊的人;一個對待過去的戀情總是不能釋懷的人;一個粗枝大葉的人;一個不喜歡給別人結果,卻善於等待別人給予結果的人。



給白羊座的第53封信

白羊座失戀後,幾乎所有的人都不會看出白羊失戀了。白羊會躲在家裡偷偷的哭,走路的時候哭,吃飯的時候哭....,任何場景都能激起白羊心裡的悲傷,但在所有的朋友面前白羊依然笑的很燦爛,因為白羊座希望自己永遠是朋友的開心果,把悲傷留給自己,把快樂留給別人是對白羊座的真實寫照。



給白羊座的第54封信

白羊只想簡單快樂的活著,相信每個人給的笑容都是真心的,希望身邊的人都喜歡自己。即使別人小小的意見,也會令羊羊難過好久,羊羊真的很介意,介意自己不被人喜歡。因為,白羊總是為別人想的很多,對自己喜歡的人總是比對自己好;把能對喜歡的人好當做幸福,喜歡別人比喜歡自己多。



給白羊座的第55封信

白羊座很容易被感動,但感動中又保有理智。白羊座可能看起來很堅強,其實是最脆弱的。白羊座可能很愛哭,但白羊座的哭並不代表認輸。白羊座可能看起來很笨,其實大智若愚。白羊座可能做事很毛躁,但內心很細心。白羊座天生敏感和細膩,卻會用心鑒定。



給白羊座的第56封信

白羊座表裡如一,從不做作;討厭虛偽,厭惡在面具下討生活,只能做自己,裝不出另一幅模樣來。所以,白羊座從來都是光明正大,什麼話都擺在明面上來說,絕對不會背後給人捅刀子。不會當人一面背後一面,至於阿諛奉承,拍馬屁,見風使舵就更不會了



給白羊座的第57封信

白羊好朋友很多,桃花運很好,可是真正脆弱的時候卻喜歡躲著自己療傷,痛了傷了也笑著說無所謂。可以很灑脫很隨意,卻又固執地在乎一些事情。看透很多事,卻喜歡裝傻。可以和任何人玩曖昧,卻等待著真正瞭解自己能夠依靠的人。白羊很簡單也很聰明,很吵鬧也很安靜,不孤獨卻也最孤獨。



給白羊座的第58封信

白羊座認為有個懂自己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給白羊座的第59封信

因為我是白羊座,我溫柔且善良; 因為我是白羊座,我堅強且自卑; 因為我是白羊座,我頑固且軟弱; 因為我是白羊座,我驕傲且自憐。因為我是白羊座,我天真、執著、容易滿足、從不記恨。這樣的我,這樣的白羊座。可惜,不曾有人懂。



給白羊座的第60封信

在白羊的觀念裡,喜歡和愛的定義截然不同。白羊的心很大,大得喜歡生活中每一個微小的幸福,喜歡每一抹燦爛的陽光,喜歡每一個因他綻放的微笑,喜歡路邊小雛菊,虎頭虎腦的小狗狗。然而白羊的心又很小,小得只能容下一個人。白羊不輕易愛人,白羊一愛上便會義無反顧地愛一輩子。



給白羊座的第61封信

白羊脾氣本來都不好,但會因為愛上了某個人而逐漸拋棄了尊嚴變得卑微,到最後脾氣會好到幾乎沒有脾氣。白羊的朋友都很難感受到羊羊的喜怒哀樂。白羊座最喜歡偽裝,偽裝自己很快樂,難過的時候一句話都不說,也不會主動和別人說,因為羊羊知道只能自己救自己,但經常自欺欺人。



給白羊座的第62封信

白羊座喜歡和沒有心機的人交朋友,是那種為朋友兩肋插刀的人,一旦成了朋友,白羊就把你歸為自己人,在他的控制範圍內了,那樣有時候會給那些人帶來困擾,因為覺得白羊太粘,感覺不太對味。其實白羊心裡明白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但是,作為白羊來說,寧願別人負我,我也決不負人。



給白羊座的第63封信

白羊座的女人雖然很容易多愁善感,但絕對不是林黛玉。白羊座的女人很容易傷心,但絕對不會一哭二鬧三上吊。白羊座的女人可能看起來很凶,其實是內心最柔軟的。白羊座的女人可能看起來很堅強,其實是最脆弱的。白羊座的女人可能很愛哭,但她的哭並不代表認輸。



給白羊座的第64封信

白羊內心敏感,前一秒可能還玩得瘋顛,下一秒就安靜冷漠的做著自己的事。對真正喜歡的東西很堅持,其他都三分鐘熱度。相信永遠又害怕受到傷害,是個非常矛盾的星座。喜歡一切溫暖的東西。熱愛一切自由陽光的事物,做事堅定,執著、不虛假。願意為自己的夢想和所愛的人放棄一切。



給白羊座的第65封信

白羊座生氣時,什麼狠的話都說得出。例如滾遠點,愛怎麼想怎麼想。那個時候,即使你們是熱戀中的情侶,他也不會網開一面。可是一般你要是真的感覺很受傷了,不理他了,他又會覺得後悔,覺得傷你了。可是他一般還是不會主動來道歉,除非你給他台階他才會讓你知道他覺得自己錯了。



給白羊座的第66封信

很少有人能壓得住白羊座。因為白羊座內心非常叛逆。能壓住羊羊的,都是願意被其馴服的那個。這個人有的某個品質一定是白羊座缺少的,而且是渴望得到的。羊羊才會膜拜,才會甘心被馴服。但是白羊座的人真的好少會打從心底膜拜一個人,因為羊羊覺得自己才是最棒的。



給白羊座的第67封信

白羊可能看起來很凶,其實內心是最柔軟的;總是嘴硬,其實心裡軟的很;都很講義氣,總想什麼都自己抗;看起來很冷淡,但那只是保護自己的方法;白羊是一個一直扮演好孩子的角色,卻一直擁有壞孩子的心態。有時乖巧,有時瘋狂,有時堅強,有時脆弱。



給白羊座的第68封信

白羊座不喜歡生氣,因為覺得會傷感情,但是要知道,白羊座生氣時是最可怕的,放的狠話也是最狠的,白羊座生氣就像暴風雨的前夕,沒有任何現象,只會沉默,要是再刺激白羊座,那麼羊羊就不會再忍了,記得千萬不要越過白羊座的底線,否則後果很嚴重!!!



給白羊座的第69封信

在找到對的人之前,白羊看上去是如此花心。白羊認為好聚好散是對對方的尊重,不喜歡湊合的愛情。但如果遇到了真愛,會變得非常專一。其實白羊只是憑著感覺去喜歡一個人,一見鍾情率很高。白羊注重剛開始的感覺,可能同時對幾個人有好感。而隨著理性佔據上風,又突然變得很決絕。



給白羊座的第70封信

因為我是白羊座,溫柔且善良; 因為我是白羊座,堅強且自卑; 因為我是白羊座,頑固且軟弱; 因為我是白羊座,驕傲且自憐。天真、執著、容易滿足、從不記恨。這樣兒地我,可惜,不曾,有人懂!全都因為我是白羊座。


(網路轉載)


 

若喜歡這裡的文章,點個給予我們鼓勵。

arrow
arrow

    非紅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