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PK負心漢搞笑版【十二星座個性分析】

 

「什麼?要分手?你不喜歡我了?」面對移情別戀的負心漢,十二星座女生都會作出哪些抓狂但又可笑的舉動呢?快來看看十二星座女PK負心漢的搞笑版。

 

白羊座

(跳起來)什麼,不在喜歡我拉?那你喜歡上誰了? 快點告訴我她是誰?我要去殺了她!(拎起菜刀往外沖)....

 

等等,你還沒告訴我她是誰呢,讓我找到她,先殺了她,在自殺!我不想活啦!你太虛偽,太壞了,你這樣做太不給我面子了。(順手撕掉兩人所有合影,及毀掉兩人所有紀念 物)。

 

十分鐘後....親愛的,我錯了,你原諒我吧,我以後在不摔東西了!只要你不離開我,我會把所有摔過的東西粘起來。

 

 

 

金牛座

果然發生了,我早就感覺到你不對勁了,沒想到真的發生了....我為什麼到現在才發現?好吧好吧,那就這樣了,一切都結束了,希望你幸福。(淚流滿面中)

 

東西都是你的,我不要了,我淨身出戶,以後我們天各一方,不要在聯繫了。(轉身開門離開,千軍萬馬也拉不回來了,她永遠都不會回頭了)。

 

 

 

雙子座

這種事情怎麼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呢?(滿腦子問號?)

 

(開始激動)明明我倆是百分百契合的星座呀!明明大家都說很般配呀!明明他都說過愛我的呀!明明我這麼聰明機智無人能比呀!(....無數個明明中這樣類似的念叨,越來越激動)。

 

(一跺腳)哼~不就是第三者嘛!我也要有,我現在就出門找個人移情別戀去,讓你後悔死,誰不會出軌?我更專業呢!(隨之拿起電話找異性朋友喝咖啡看電影去了,瘋狂的呈現出出軌之勢)。

 

十二星座個性分析-11  

 

巨蟹座

(未開口已經淚流滿面了,泣不成聲)

 

(預備:絮叨開始)這幾年我哪裡對你不好了,我哪裡比不上她了?我每天給你做飯、洗衣,哪裡虧待你了?她會洗衣做飯嗎?你為什麼這麼不負責?我媽媽說你這人挺可靠的,我就相信了,沒想到你會做出這樣的的事情出來!

 

(絮絮叨叨一個小時後)你行!你敢走?你走了以後就別回來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拿起電話)喂,老媽!我不想活了。

 



獅子座

分手?好啊!分就分吧,沒什麼了不起的,我早就想跟你說了。(清清嗓子)其實啊我也喜歡上別人了,一直沒跟你說,怕你受不了。(暗地裡很淒慘的想,分手了我找誰去呢?)

 

不如我們改天定個時間一起去吃個散伙飯吧,順便把你的那位新人也帶上,我請你們,啊? 我的那位阿?他不喜歡這樣的場合,人太矜持了,等他什麼時候心情好我再約你們。(心中拼命的想,我為什麼這麼死要面子活受罪呢)。  

 



處女座

(一連串的轟炸開始)她是做什麼的?長的好看嗎?比我好看嗎?她有我細心嗎?有我講衛生嗎?你們什麼時候開始的,我怎麼都沒察覺呢?快說!

 

(繼續不依不饒)你們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把你的東西都拿走,我嫌髒!你真是個騙子,原來給我那麼多美好承諾,到頭來都是哄我玩的!

 

好,我算看清楚你了,我給你分析分析你這種人的心態,來,你坐下來聽我說!(狂轟亂炸進行中)....

 

 

 

天秤座

(沉吟片刻)公平的講,我對你怎麼樣?

 

既然不錯你為何還要去拈花惹草?嫌我不好看是嗎?你知不知道,為了你,我一星期做幾次美容,我一年要買多少衣服?可你還是去找別人,你認為這樣對我公平嗎?

 

(抓狂中)什麼?你說我跟別人打情罵俏?我們是正常的男女關系!你呢?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哪里配不上你呢?*%•#—....(口水紛飛的同時不忘記整理一下自己的新髮型)。

 

 

 

天蠍座

(瞳孔放大)什麼?你!喜!歡!上!別!人!了!(頭腦中的蘑菇雲開始升起,繼而一片粉碎)

 

(哭笑不分)哈哈我終於可以死心了,早知道會有這一天的!

 

(拿刀)你看著我做什麼?我拿刀就是要殺人的,殺誰?我殺你,殺你全家,殺自己,殺這個世界!

 

(瘋狂廝殺,一陣狼煙滾滾)....等等,我好了,我平靜了,你走吧,該做什麼去做什麼吧,我已經不在需要你了,(倚在牆角擺出失魂落魄的post)。

 

 

 

射手座

噢!知道了,你說這些有什麼想法嗎?(繼續忙自己手裡的事情)....

 

(抬起頭來)抱歉,你覺得我應該吃醋對嗎?好吧,既然你選擇了她那你們就一起好了,祝你們好運嘍!(手裡還不動聲色的給異性朋友發短信)

 

(短信發完)不是我說你,她有什麼好?反正我不覺得有魅力。以後你不要後悔就行,分手我能有什麼意見?隨你便。(談判被異性打來的邀請電話中斷)。

 

 

 

摩羯座

(壓低了聲音)為什麼在街上跟我提這件事?你沒看到那麼多行人在身邊嗎?你讓我面子往哪裡擱。

 

(深呼吸)關於這件事我想我會好好考慮的,等我考慮成熟了我會給你答復,這麼大的事情我總不能跟你一樣這麼草率吧!(極力克制自己不要激動),好了你別說了,我得先回去好好考慮了,(默默轉身,無聲走開)。

 

 

 

水瓶座

(他說這些難到是考驗我對他所的痴情?竊笑一下)好啊,她長的什麼樣啊?你們什麼時候能成婚阿?

 

(啊?是真的?!)好吧,那我們就痛快分手吧(我才不會讓他臭美以為我不捨得呢。)

 

就這樣了,你要是沒什麼問題的話就可以走了,我換手機號還需要告訴你嗎?好好的繼續你自己的幸福生活吧,也許是我讓你感到自己太沒創意了,你走吧,我要關門了。

 

 

 

雙魚座

(抓住對方的衣領)你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呢?我昨天的噩夢成了現實啊,天啊!!

 

你們什麼時候瞞著我開始的?是不是我逼你太緊了?還是我那天對你發脾氣了?(眼淚汪汪的說)

 

(無瑕哀怨的神情)以後你會帶她去我們以前約會的地方嗎?你在那裡會想起我嗎?(進屋把所有以前有紀念意義的東西都搬出來,一一歷數企圖讓對方回心轉意)。

 

(網路轉載)


 

若喜歡這裡的文章,點個給予我們鼓勵。

arrow
arrow

    非紅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