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12星座女真愛密碼【十二星座個性分析】


  一把鑰匙開一把鎖,性格不同的女孩,她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類型也肯定不同。相貌、體形、氣質、家世、收入、閱歷....,總有人偏重其中的一些,而另一部分人卻對其他方面有更多的要求。想知道你的她究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哪種類型的戀人嗎?想要順利攻佔她的芳心,就快來讀讀看吧!

  

白羊女:帶點孩子氣的男生最能吸引我的注意,如果他天性善良就更好了。

  相信很多人還記得十年前的一部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影片裡男女主角的相處模式,差不多就是白羊女最喜愛的戀情模式啦!儘管白羊女性格火辣,而且通常帶點小暴躁和蠻不講理,但她們內心中也有著單純善良的一面。因此,她們對戀人的期望便順理成章地成了「他必須隨時遷就我,不許和我講道理,然後我才會被他的善良感動,好好愛他、珍惜他」。

  



金牛女:風一樣的男子來去匆匆,我無意間抬頭,恰好捕捉到他的身影。

  金牛女通常是外貌黨,只是她們一般不會公開承認這一點。除了害羞以外,還因為她們注重的不僅是外貌,更重要的是異性全身上下散發出來的氣質。對金牛女來說,因為一個男生長得帥就對著他犯花癡的行為是不可饒恕的;但如果一個男生長得又帥,氣質又好,那麼不對著他犯花癡才是不可饒恕的!總之呢,金牛女嚮往的是浪漫的邂逅,不經意的擦肩而過。當然,重點是在抬頭的瞬間,發現對方是一位花樣美男。

  



雙子女:如果你想讓我注意到你,那你必須先靠淵博的學識和雄辯的口才征服我。

  雙子女總是給人留下活力四射的印象,因為她們的腦袋裡儲存了大量信息,加上很好的口才和非常活躍的思維,使得她們在任何人面前都不會因為缺乏話題而陷入沉默的僵局。對這樣的雙子女來說,口才和知識的匱乏,是異性身上最不能被原諒的缺點。甚至可以說,她們把這些能力視作衡量一個男生是否「有趣」的標準。因此,假如你想吸引雙子女的注意,那一定要磨利你的唇槍舌劍,隨時準備在眾人面前發表字字珠璣的演講才行哦。

  

十二星座個性分析-10    


巨蟹女:能親自體驗一次英雄救美的神話,是最幸福的事。

  巨蟹女很需要安全感,因此她們在選擇戀人時,會下意識選擇那些能充分滿足她們這方面需求的男生。從外在上講,高大健壯、皮膚呈橄欖色的型男最容易在第一時間打動她們的芳心;而開始進一步、深層次接觸後,巨蟹女會格外欣賞男生身上豪爽、講義氣、見義勇為等男性化的特徵。事實上,巨蟹女很希望被一名氣場強大的異性守護,霸道一點也沒關係,重要的是他能讓她感到安心,這就夠了。

  



獅子女:我不想坐在自行車上笑,如果有可能,我寧可坐在寶馬裡喜極而泣。

  獅子女性格豪爽大氣,和朋友在一起時出手也非常闊綽,所以她們自然也希望戀人能在這點上與自己保持一致,而不是在事先或事後嘀嘀咕咕地掃興。那樣的行為對獅子女來說太小家子氣了,足以令人顏面無光。此外,獅子女喜歡被別人關注和羨慕的感覺,因此,如果想讓她對你敞開心扉,那麼在追求她時,面子工作一定要做足哦!

  



處女女:當你臉上露出純真笑容的那一刻,我的心弦被你撥動。

  處女座女生總給人難以接近的感覺,因為她們喜歡把情感封鎖進自己的內心,而且她們的性格一般也比較保守。即使她們對某個男生產生好感,也絕不會在他面前放下原本的矜持。這樣的女生在選擇戀人時,標準自然也是比較傳統的。簡而言之,「好男人」就是她們的唯一要求。只要你確定自己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很懂得孝順父母、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和自立能力,就不妨放手去追求那個處女座的她吧!

 



天秤女:我寧可不再做別人眼中的高傲公主,只願成為你珍愛的傻丫頭。

  天秤女身邊總是圍繞著一大群朋友,她們在各種社交圈也相當受歡迎,但天秤女能做到如此長袖善舞也不是輕而易舉的事。她們需要花費大量精力來維持各種人際關係,並保持自己在其他人心中社交女神的形象。因此,容易吸引天秤女的,反而是那種可以輕易讓她放鬆下來、不再需要隨時保持完美的幽默型男生。在這樣的男生面前,天秤女可以放下心防,無拘無束地享受人生。

  



天蠍女:一眼就能看透的男人我不要,讀不懂我的男人我也不要。

  天蠍女是帶刺的玫瑰,大多數追求者在她面前都可能接二連三地碰釘子,最終落得個鼻青臉腫。對自己看不上的男生,天蠍女從來不會手下留情。因為她們覺得那種毫無意義的追逐對她們是一種冒犯。她們嘲笑膚淺幼稚的小男生,更鄙夷那些只會誇誇其談卻毫不關心對方想法的浪蕩公子。要想征服天蠍女,唯一的辦法就是你必須表現的比她更高傲、更冷漠,但不經意間的隻言片語卻又總能說到她心坎裡去。只有這樣,才能讓天蠍女放下架子,主動向你靠近。

  



射手女:好男兒要志在四方,並且不會反對我一同加入他的冒險!

  射手女絕不是安於現狀的小女人,她們對未來有太多的夢想甚至狂想,也有很強的好奇心。假如你愛上了射手女,一定不要妄想去駕馭她、改變她,而且最好也不要輕易為她改變。因為射手女懂得欣賞人格上的獨立,並希望戀人與自己處於平等的地位。如果你想打動射手女的芳心,那麼最好的方式就是和她分享你對於未來的各種計劃,並讓她知道,這些計劃中全都為她保留著無可替代的位置!

  



魔羯女:如果把愛情比喻成一條船,那麼我會選擇一個值得信任的人來為我掌舵操帆。

  魔羯女是溫良賢淑的模範女性,對她們來說,婚姻、愛情和家庭才是生活的主題。這個星座的女生觀念較為傳統,喜歡「男主外,女主內」的相處模式。她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一定要在生活中有所擔當,並且有很強的事業心,足以為他們的未來打下一片天地才可以。他可以不浪漫,可以不會說甜言蜜語,甚至可以忘了重要的紀念日,但只要他是個事業型的男人,以上缺點都能被魔羯女原諒。

  



水瓶女:拼大腦轉速,你是拼不過我的,所以你還是多花點精力培養自己的浪漫細胞吧。

  水瓶女的思維方式總是迥異於常人,因此想要猜準她們的心思,可謂難上加難。好在她們也不是非要戀人把猜心遊戲玩到滿分才滿足(實際上,如果你把水瓶女看得透透的,她一定會嚇跑)。追求水瓶女最保險的方式是在相處時低調地保持弱勢,但盡量在其它出人意料的方面多給她一些驚喜。水瓶女的智商雖然很高,但情商一般都很低,如果你多次「以情動人」,水瓶女是絕對沒有抵禦能力的!

  



雙魚女:王子只能生活在童話中嗎?難道我希望戀人風度翩翩、氣質優雅也有錯嗎?

  雙魚女無論年齡大小,全都對「白馬王子」有著執著的幻想:他可以不帥,可以不高,可以沒錢沒學歷,但他一定得是個真正意義上的紳士,有良好的教養和彬彬有禮的儀態。這樣的男生儘管不一定適合居家過日子,但雙魚女只要對誰動了心,就會自動補出對方一系列的優點,並天雷地火地愛的一往情深!如果你愛上雙魚女,切記要給她留下極好的第一印象,要知道,雙魚女是非常迷信「一見鍾情」的哦!


(網路轉載)


 

若喜歡這裡的文章,點個給予我們鼓勵。

arrow
arrow

    非紅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