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喜歡這裡的文章,點個給予我們鼓勵。

有一種感情,是沒有代替品的【感人故事文章】


友誼的真摯,愛情的洪烈,但親情是至高無上的。

 

在我二年級的時候母親告訴我還有一個妹妹,就是爸爸哥哥的女兒,那時的我沒有認為這是重要的,只是單純的對她很好很好,所以關係一直很不錯。但是時間漸漸長了,覺得我們有各自的生活,沒必要做的很明顯使她懷疑,就這樣,我們的關係不知道從何時起開始淡化。

 

隨著年齡的增長,有的問題考慮的較深。每一次看到媽媽看照片時默默的悲傷,而我看到照片上妹妹小時候的樣子,不禁眼睛苦澀,那麼小,那麼小,剛生下來48天就被送人。爸爸哥哥的妻子本來也生了一個兒子,但不幸一個月不到去世了,這時爺爺奶奶決定將妹妹送給他們,那時的爸爸媽媽剛結婚不敢反抗,所以就順從了。

 

感人故事-6  

 

和媽媽聊天時,我聽到這裡一肚子的氣說:

「兒子沒了,自己不會再生一個,為什麼要讓我們失去親人,讓他們記住,我考上大學的那一天就是妹妹回家的日子,我不容許我的妹妹住在別人家,因為他們沒有資格。」

 

我一定要把妹妹要回來,為什麼要讓我的妹妹成為他們家悲劇的代替者,他們覺得一輩子會是這樣嗎?不可能。

 

從妹妹到他們家,爸爸每個閱讀會給他們家錢,說:「給我女兒買些東西,不夠了再要」就這樣到現在,我就想:在別人家妹妹也是爸爸養,為什麼不帶回家,真的是。再說給他們錢就一定會用在妹妹的身上嗎?以他們的人品,我一點都不相信。

 

每一次去老家看見妹妹,心中的激動沒辦法表達,但是看到她穿的衣服,不禁一肚子氣,他們怎麼能這樣,我發誓,不讓我妹妹過好的人,一個也別想過好,簡直不是人。

 

每次回去我都會帶妹妹去買衣服鞋子,他們家的人那天和我說:

「你看你,好不容易來一次,就好好的坐一會,不要再帶你表妹出去了」

我笑著說:「怎麼,我對我親妹好你不願意,但是,你別搞錯了,你一點資格都沒有,我爸給的錢買了點啥呀」

 

他說:「還沒買」

 

我氣的說:「都幾年了,到現在還沒買,你們真的很讓人可憐,你看看我妹穿的是什麼,再看看你的女兒,養不起就還給我們家,最好不要再讓我看到這樣的差別,不然等我長大時看看你們的日子,別後悔,沒人性,真的是浪費時間。」

 

又一次我回老家給妹妹買了雙鞋打電話叫她出來,不一會兒她就跑了過來,我情不自禁的抱住了她,忍住了眼淚,隨後就把鞋子給她,看著他長得和我差不多高了,樣子和我小時候也差不多,那時的我感覺好溫暖,好親切,我好想好好抱抱她,好想....。

 

妹妹,等姐姐考上大學,上班時一定會把這十幾年的愛全部彌補給你,全部。

這個世界上我最依賴的是親情,最相信的是親情。


(網路轉載)


若喜歡這裡的文章,點個給予我們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紅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