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喜歡這裡的文章,點個給予我們鼓勵。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過不去的只是自己【感人愛情故事文章】

 

有些傷痛,可能是我們一輩子也忘不掉的。

可是,那又怎麼樣呢,我們總要學著長大。

 

曾經,我也痛的死去活來,以為沒有他的世界,活著根本沒有意義。

曾經的那時,就像是快要下雨的天,

壓得人心裡面想要瘋掉一樣,恨不得把自己撕成兩半。

更像是進入凌晨三點以後的城市,一切安靜,卻靜得人心裡空落落的。

 

我開始學著用酒精來麻痺自己,是的啊,那是麻痺,不是享受。

好像這個世界除了讓自己昏睡,沒有別的什麼方法讓自己可以不再想那些傷心。

親愛的,就算是痛成這樣,我也沒有哭泣,

因為他說過,不希望看到我哭,所以我沒哭。真的沒有,我在笑。

 

過了很久,我竟然連說話都不會了,只會笑。

我是不是太傻了,他連一句愛我的話都沒說過,我卻自己把自己折磨成這樣。

 

愛情故事-6  

 

終於有一天,連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開始崩潰,開始哭,開始瘋了,

開始知道滿世界的跑,只想找一個地方能把自己的心扔掉。

我找來找去,終於知道那個地方叫自己。是的,自己。

 

直到有一天,我開始知道疼惜自己,

不再折磨自己喝那麼多的酒,喝到嘔吐,喝到胃疼。

不再折磨自己,好幾天不吃飯,餓到暈倒,餓到病倒。

不再折磨自己,為他發瘋,為他心碎,為他痛苦,為他在手上花刀子。

原來的自己,只不過想換來一句他愛我而已。

 

可是,從我開始突然醒悟過來那一天,我覺得不再那麼重要了,

他愛或不愛,我不能改變,我能改變的是我的生活態度,是我的人生。

也許他真的不愛我,可是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知道他過得很好,我就覺得很滿足了。

如果我只為他活,那麼我該怎麼辦?就這樣墮落嗎?

 

這個世界沒有那麼多的對不起,我終於明白了。

不再讓自己輕易說這三個字,也不再讓自己聽見這三個字。

因為它意味著傷害,意味著心裡又加一道傷口,所以不再輕易說出口。

所以把自己變成了一隻小刺蝟,不再接受任何人的感情。

因為我怕傷害,怕自己在封閉起來。

 

親愛的,我們是不是很傻,

傻到用別人的錯來傷害自己,傻到折磨自己,傻到學會自我安慰。

 

開始讓自己變得麻木,努力讓自己變得很忙,

因為沒有時間想起你,心就不會再痛的不能呼吸。

開始不再讓自己張揚,不再打扮的那麼鮮艷,

開始喜歡有口袋的衣服,開始喜歡黑色的衣服,

開始依賴朋友,開始學會按照生活規律去走,

只因為我們受傷了。

 

親愛的,我們是不是還是孩子?

是不是還是那個曾經吃到糖就開心的孩子?

是不是那個聽見誰喜歡自己的時候,羞得滿臉通紅,卻有一點興奮的孩子?

那些站在火車道上,風輕雲淡的日子還能回來嗎?

翻看自己的日記,覺得好多的心情都不像是自己的。

 

親愛的,我們就這樣封閉了自己,看不見未來,只是活在過去裡。

過去去不去,將來來不來?

想著就這樣吧,想著就這樣讓一切自然而然的走下去吧。

 

可是為什麼過了很久之後,心裡會有一種莫名的期待,

不,那可能不是期待吧,是一種對幸福的渴望,

不再想一個人過馬路,

不再想一個人,只能每天耳朵上掛著耳機,

不再想一個人,只是不再想了。

幸福是靠自己的。

 

親愛的,我們終究會長大,終究會顧不得傷痛。

當看著陽光劃破烏雲射在大地身上的時候,

臉上開始有了笑容,心裡好像釋然了好多,不是嗎?

 

難過終會過去,冬天終會過去。

回過頭,對著緊緊握著自己手的男朋友暖暖的笑一個。

我們都會幸福的,不是嗎?

 

再覺得難過的時候,不妨去曬曬太陽。

不妨去山上大聲的哭喊,發洩。

不要再憋在心裡,我們雖然不再是孩子,不再天真。

卻始終會相信美好的存在。

 

親愛的,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過不去的只是自己。


(網路轉載)


若喜歡這裡的文章,點個給予我們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紅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