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不准再愛我【愛情故事文章】

 

「你確定你要跟我交往? 」

「嗯。」我點點頭

她猶豫了一下…「那有一個條件…」
「什麼?」

「明年的今天我們要分手。」
「什麼?」還沒開始交往就談分手?

「到底要不要?」
「為什麼?」
「因為我還年輕,不想現在就被愛套住一輩子。」

跟她認識是在兩個月前。
當天我們兩個匆匆忙忙的要去圖書館,在門口剛好〝撞個正著〞。

她很生氣的說「你不知道女士優先嗎?」
「妳不知道現在講求男女平等嗎?」我也不服氣的問她,雖然以身材看,我當然佔了優勢。本來是要道歉的,看到她這麼咄咄逼人,我忍不住也頂了回去。

「你不是我們班上那個自以為很帥,長的很占空間的許彥平?」
「什麼自以為啊?像你這種醜小鴨我根本不記得班上有妳這個人。」

我長得又高又瘦,電腦一級棒,又是籃球校隊的隊員。
而且我還會彈鋼琴~連我都很佩服我自己。
這不是自大!是自信!

她插著腰皺著眉「說的也是,臉皮厚的人給人家的印象總是比較深刻嘛~」

arrow
arrow

    非紅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