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固的愛情,從信任開始【愛情故事文章】

 

我們總是在【信任】與【不信任】之間周旋,

其實,我們真的不用去擔心另一半會不會跑掉,

因為那個擔心根本是多餘的,

會在你身旁的人,就會在你身旁,想要甩都甩不掉。

 

就是因為喜歡對方才會在一起,所以當然要相信對方呀,

連最基礎的信任都沒有的話,那這份感情也搖搖欲墜了吧。

 

我相信你喜歡我、我相信你想我,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

雖然有人說:「比較在乎的那一個就是輸家。」

但我並不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一方在乎另一方就一定是不在乎,

而是因為信任、因為喜歡、因為愛,

所以不會去在乎那些不需要在乎的事,因為心早就屬於對方了呀。


愛情故事.jpg     


因為相信,所以心很穩定,

這也是對於對方的一種認定與肯定。

 

穩固的愛情,應該要從信任開始。

 

倘若緣份就是那麼樣的淺,那就讓他雲淡風輕的過吧!

愛一個人,就是放開雙手,

愛他,就讓對方做自己想做的事,

只要對方幸福,就是愛對方的表現吧 !


(網路轉載)


 

若喜歡這裡的文章,點個給予我們鼓勵。

arrow
arrow

    非紅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