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牡羊座女生/男生個性分析【終極篇】

 

【白羊座】

"白羊嗎?太恐怖了!他們脾氣大、暴力、瞧不起人,還是躲遠些、小心為妙!"


如果你這麼認為,那你可能就會失去一個肯為你付出生命的人。受火星的灼燒,白羊決不是人們想像中的那種冷血狂魔!
  
白羊很善良,心中總是想著別人,很多時候願意委屈自己而成全別人,但由於白羊不能掩飾自己的情感,有什麼不滿就會立刻表露出來,於是不能將美事做盡,落個徹底的好人,反而最後還招來一鼻子灰!比如,白羊想看愛情連續劇,你想看科幻片,於是你們就開始為了看什麼而爭執。如果你硬看科幻片,則白羊會大吵大罵,最後〝砰〞的把電視給關上!白羊心裡想,電視又不是你一個人的,憑什麼只許你看不許我看?!你不讓我看,你也別想看!但如果白羊佔了上風,看上了愛情連續劇,而你默默的走開,則白羊一會兒又會覺得過意不去,心疼你,怕你不高興,於是讓你看。一句話,白羊是重形式不重實質,極度不能容忍別人挑戰他的權威。
  
其實,白羊是那種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人。面子,比白羊的生命還重要!白羊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別人貶低他、瞧不起他!誰要是對白羊吼幾嗓子,白羊能吼誰24個小時。比如,上司若是責備白羊不當,則白羊就會氣勢洶洶的反責備上司,而且責備的更歡。上司責備他一句,他能責備上司10句!!當上司解雇了這個不肖員工以後,白羊不但不傷心,反而還有種壯烈感:〝雖然丟了工作,但是丟得值!我當著那麼多人的面罵了上司一頓,真是露臉!嗯,同事們現在一定還在議論我的英雄事跡....〞白羊邊重新找工作邊想,想著想著,自己便不禁暗笑起來,接著便是昂首闊步,得意洋洋,覺得自己真是了不起、不可一世!
  

十二星座個性分析.jpg


白羊很溫柔,只要你沒惹著他,你可以隨便與他嬉戲。但如果你要是有什麼一不小心的舉動觸犯了他,則最好趕快給自己準備個棺材。比如,白羊與你打情罵俏,很開心的氣氛,雙方都樂在其中。忽然,你一不小心,出手重了些,打痛了白羊,則白羊就會立刻瞪大眼睛、提高嗓門,把你罵個狗血噴頭,甚至再狠狠的還你兩個更重的巴掌。此時,歡樂的氣氛一下陷入了僵局,弄得你心裡彆扭至極。但白羊卻認為,鬧歸鬧,你也總得有個限度吧,出手沒輕沒重,真是討厭,我的漂亮的手都被你打紅了!想著想著,白羊會更生氣,弄不好再轟炸你一次~~~不過,過了10分鐘,白羊又開始和你有說有笑,好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過。白羊凡事都來得快,去得也快,一般不記仇。
  
白羊不記仇,他們抓住別人的錯誤不放,實際上是為了時刻提醒對方,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比如,白羊的愛人有外遇,但經過一番周折,兩個人又和好了。那麼,在以後的生活中,白羊會時常責罵愛人當初是怎麼的拋棄自己、自己是多麼多麼的不幸、自己的心靈受到了多大多大的創傷!白羊之所以會這麼做,主要有兩個原因:一方面,每當白羊想起這些,就會十分的激火、生氣,於是非罵愛人一頓不可,以解心頭之恨;另一方面,白羊這麼做是要時刻提醒愛人,以後不能再有外遇了,變相給愛人敲警鐘!

有時候,白羊會在大庭廣眾之下,說你們小時候一起玩耍時你不小心尿了褲子,更或者,他會對你的心上人說你有愛挖鼻孔的習慣(I 服了白羊了~~~)。但是,白羊並不覺得說這些有什麼不可以,因為在白羊心裡,這些都是那麼的美好,是童年的回憶、是人生百態的小花絮。他們說你的糗事,僅僅是因為他們覺得好玩,覺得很甜美,能給人帶來樂趣,把別人的目光都集中到自己身上來,讓別人認為自己是開心果!白羊完全沒有挖苦你、拆你愛情道路的意思,只是結果往往……

白羊耳根子軟,極富正義感,喜歡讓不公正的事情昭雪。比如,白羊認為從一而終是種正義,於是,任何發生婚外情的人都會受到白羊的譴責與蔑視。白羊認為,我一生下來,父母、老師就告訴我要從一而終,難道我堅持從一而終還會有錯誤嗎?!白羊不明白,任何的一樁善也是一樁惡,正義與否遠非能用是否從一而終而簡單定論。這也可從一個側面反映出白羊是個簡單的人,任何複雜的事情到白羊手中都會變得簡單、易行。
  
白羊對待感情亦是反應神速。若你向白羊示意愛慕之情,則白羊若喜歡你,第二天你們便成了情侶;若白羊不喜歡你,就會躲你遠遠的。你若窮追不捨,他還會一點面子不留的直指責你:"躲我遠點,我不喜歡你!否則我打你!"(汗~~~)在白羊心中,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沒那麼多的的曖昧不清。
  
白羊喜歡那種有驚世駭俗之舉的人,因為白羊覺得只有這種人才配得上自己。比如,你們約會,到了吃飯的時間,你最好帶白羊去釣魚台吃,就算你的錢只夠在釣魚台喝瓶礦泉水,白羊也會因你的這個壯舉而愛死你;你若帶白羊去吃街頭的麻辣燙,那麼你就做好被白羊蹬的準備吧!

 

(網路轉載)


 

點個就能立即分享給臉書Facebook上

arrow
arrow

    非紅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